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黄坡镇蕉子岭大村吹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冲锋号

时间:2022-10-08 10:49:01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近日,黄坡镇平泽村委会蕉子岭大村通过党建引领,乡贤助力,村民参与,吹响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冲锋号。

图片

  10月6日上午,平泽村委会蕉子岭大村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行动得到了黄坡镇委、镇政府以及村民干部的大力支持。

图片

  蕉子岭大村村民小组长李土满: (10月6日)今天我们蕉子岭大村开展新农村建设奠基典礼,我们得到上级镇党委政府以及村两委干部大力支持,特别是乡贤李国政大力支持村新农村建设,使村今后“三通一平”以及下水道、路硬底化建设取得顺利进展。

图片

  行动中,干群齐心协力、分工合作,清理堆积在村巷道上的垃圾杂物、拆除乱搭乱建的搭建物。

图片

  乡贤李国政: (10月6日)今日主要是把村场的脏乱差、乱搭乱建和杂草丛生的杂物全部理清,然后再来硬底化,雨污分流,把整村综合整治,努力让我们村民过上更加健康、洁净以及美好的生活。

图片

  村民:(你在拆什么?)拆鸡舍,村要做下水道,所以拆鸡舍。

  村民:在清理这些阻碍村做路的地方,希望以后把村建设得更美丽。

图片

  通过集中整治,蕉子岭大村的环境卫生有了明显改善,村民拍手称快。

图片

  乡贤李康涛: 很高兴回来参加本村农村建设的开工仪式,希望借(10月6日)今日开工的阵势,把村容村貌搞得更好。

  乡贤李建东:乡村要振兴,我们大力支持,同心协力,众志成城,把蕉子岭大村建设成最美丽的村庄。

  村民:办好事,办实事,当然要支持的。

图片

  平泽村委会蕉子岭大村通过党建引领,乡贤助力,村民参与,大力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

  黄坡镇委副书记李天胜:(10月6日)今日蕉子岭大村全村党员干部群众,同心协力,人人参加,齐齐出动,搞好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升乡村的风貌,把蕉子岭大村打造成为黄坡镇乡村振兴的示范村、精品村。(黄雅静 李勇)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