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吴川市老干部协会走访慰问基层患病退休干部

时间:2022-09-30 17:01:01 来源:本网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在2022年国庆节、老人节即将到来之际,吴川市老干部协会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基层患病退休干部活动,给重病卧床的多位老干部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让老干部感受到老干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激励全市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在该协会常务副会长林广带领下,慰问组于9月28日先后来到梅菉、覃巴、兰石等镇街,向多位患病退休干部送上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送上慰问金和大米、花生油等慰问品。覃巴、兰石镇老干组织参加了慰问活动。

  据了解,吴川市老干部协会成立于2004年,每年老人节、春节期间均组织开展走访慰问退休干部活动。今年老人节走访慰问对象主要是基层患病退休干部,他们已步入耄耋之年,热心公益,无私奉献,是老干部的优秀代表。林广表示,该协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广大会员,让协会成为退休干部温暖之家。(黎劲风)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