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市妇联“舒心驿站”心理咨询室揭牌

时间:2022-09-28 12:00:26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9月27日,市妇联“舒心驿站”心理咨询室正式揭牌投入使用。

  当天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许彩娟,湛江市妇联副主席陈敏斌,我市妇联主席陈来珍出席了“舒心驿站”心理咨询室揭牌仪式,并参观了“舒心驿站”。

图片

  据了解,市妇联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湛江市妇联的指导下,对婚姻家庭调解委员会办公室及“舒心驿站”心理咨询室进行改造建设,采取“一室二用”办公模式,实现资源共享、阵地共建。其中“舒心驿站”心理咨询室设有独立咨询区、接待区、办公区和资料储存区,配置了心理咨询设施设备,环境温馨、舒适。

图片

  “舒心驿站”心理咨询室由市妇联通过社会购买方式引入心理健康服务人员,组建专家队伍,并加强与公检法司、卫健部门的联动,开展多形式心理健康以及维权普法宣传服务。(林小燕 李德岳)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