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我市基层理论巡讲活动走进梅菉街道梅山社区

时间:2022-09-20 16:29:06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9月16日,我市基层理论巡讲活动走进梅菉街道梅山社区,为党员干部讲述南路革命历史。

  这次基层理论巡讲活动邀请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高良坚授课。高良坚是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访问学者,主要研究领域是:思想政治教育与广东南路革命历史,曾主持出版广东南路革命历史著作6部,获奖论文多项。

  当天下午,高良坚副教授以《学习南路革命历史,赓续革命精神》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南路革命历史概况、南路革命创始人黄学增及张炎等先烈的革命事迹,深刻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在南路革命的体现,以及新时代如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等内容,为梅山社区50多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和富有教育意义的南路革命历史课。谭荣宇  杨晓文

  编辑:凌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