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市老干部协会慰问黄坡镇老教师

时间:2022-09-11 11:03:40 来源:本网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在我国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老干部协会联合黄坡镇老干部组织,慰问了黄坡镇老教育工作者和部分老教师,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问候。

市老干部协会向退休教师送上节日慰问金。.jpg

  在慰问座谈会上,市老干部协会名誉会长郑剑均、市老干部协会常务副会长林广分别作了讲话,在“教师节”和“中秋节”之际,祝愿退休教育工作者、退休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市老干部协会还向两位有50年党龄的退休教师送上了鲜花。

退休教师朗诵诗歌感谢党和政府关怀。.jpg

  座谈会上,洋溢着浓厚的尊师重教气氛。老干部、老教师亲切交谈,回忆往日的奋斗岁月,畅谈新时代教育事业的发展。大家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以强烈的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感,带动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促进吴川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退休教师还通过朗诵诗歌等方式,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黎劲风)

  编辑:凌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