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广州市政协领导到王村港镇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时间:2022-09-02 15:54:36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8月31日,广州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黄洁峰带队到我市王村港镇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当天,广州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黄洁峰一行在我市政协副主席江彩玲,王村港镇委书记骆禹荣,镇委副书记、镇长李观强陪同下,分别来到王村港镇脱贫户潘亚耀、蔡亚玲、戴荣和、潘均的家中,了解脱贫户生活、住房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图片

  广州市政协常委、广东省新阶联副会长 曹志伟:秘书长带着我们逐户逐户去观察了他们的房屋的结构,发现一些漏水的情况,我们在车上就制定了修缮的计划,接下来马上去落实。把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带到给每一户,让他们看到和感受到乡村振兴计划对他们的帮助,让他们对未来的生活更加充满希望。

  随后,慰问组来到了王村港中学,详细了解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师资配备及招生情况。

图片

  黄洁峰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做好基础设施建设,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有利于教育发展、人才培养和经济发展。工作队、乡贤要发挥优势,发动社会各界支持教育事业,使之真正成为提高百姓幸福感,增加群众获得感的民生工程。(林春燕 李勇)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