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王村港镇昌洒村举行奖学助学活动

时间:2022-08-26 16:09:47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8月23日,王村港镇昌洒村举行首届奖学助学活动,对村中优秀学子进行奖励。

  据了解,王村港镇昌洒村尊师重教氛围浓厚,村中乡贤助力教育事业,捐资成立基金会,对村中优秀学子进行奖励。今年,王村港镇昌洒村学子再创佳绩。其中,3人考上本科院校;2人考上湛江市、吴川市重点高中。

图片

  当天,昌洒村对这5名优秀龙氏学子进行表彰和奖励,共发放奖学金1万多元。王村港镇委副书记、镇长李观强等镇村领导应邀出席奖学会,为获奖学子颁发证书和奖学金,并向奉献爱心、踊跃捐资助学的村中乡贤及爱心人士表示敬意,希望昌洒村凝心聚力,进一步深化助学兴教,提升资助水平,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捐资助学行动中。

  活动上,获奖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教育体会,表示要努力学习,为家乡、为社会作贡献。(陈曦 陈柱柱)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