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港城老兵”志愿服务队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时间:2022-08-15 11:45:26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8月1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港城老兵”志愿服务队到隔离场所慰问一线防疫人员,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市政协副主席郑兰雄参加慰问活动。

图片

  当天,“港城老兵”志愿服务队总队长李亚宁以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首先来到市区福地金满楼酒店,给值守的公安民警和防疫人员送上月饼、方便面、清凉饮料等慰问品。市公安局副局长易晓兵、雷昭明代表值守民警向“港城老兵”志愿服务队表示感谢。

图片

  随后,市政协副主席郑兰雄及“港城老兵”志愿服务队慰问人员来到吉龙湾酒店,慰问值守民警和防疫人员,给他们送上慰问品。郑兰雄对“港城老兵”志愿服务队热心公益,服务社会,支援抗疫的义举给予好评。李亚宁表示,吴川“港城老兵”一直保留着军人的纪律和作风,听党指挥,勇往直前,彰显了“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的本色,为夺取抗疫胜利发挥了积极作用。

图片

  当天,我市开展区域核酸检测,李亚宁还带领慰问人员到市博物馆、烈士陵园等核酸采样点慰问,为志愿者送上慰问品。(陈华 刘鹍)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