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市武警中队官兵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8-05 11:09:20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8月2日武警湛江支队执勤二大队吴川中队组织官兵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当天下午采血车开进武警中队机关营区官兵们依次进行填表、登记、量血压、检测血型各项指标合格后走上采血车献血。

图片

  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爱心他们当中大部分人已经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图片

  下士 刘德波:这是第二次(献血),300毫升,我自己认为(献血)对自己的身体有健康(好处),也可以帮助到需要的人。

图片

  下士 杜星:我是第二次(献血),在第一年的时候献过400毫升,我觉得能帮助驻地的百姓对自己的人生很有意义。

  当天共有22名武警官兵参加献血活动其中20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6900ml。(黄雅静 谭宇荣)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