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吴川市“五老”和城乡创业青年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时间:2022-05-16 15:32:53 来源:本网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湛江各地近期发生的疫情牵动着吴川市“五老”和吴川城乡创业青年的心。连日来,吴川市委老干部局、吴川市关工委组织城乡创业青年示范基地深入覃巴镇和博铺街道,亲切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坚定城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为吴川战胜疫情做出了积极贡献。

  5月6日本土疫情发生后,吴川市委老干部局、吴川市关工委以实际行动服务抗疫大局,组织发动老干部主动作为,凝聚“五老”和城乡创业青年力量,形成疫情防控工作合力。吴川多个农村创业青年示范基地积极响应,努力回馈社会,向抗疫一线奉献爱心,践行了社会责任和担当。

  广东省关工委农村创业青年示范基地——广东东农实业有限公司是吴川本土的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多年来持之以恒回馈社会,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5月14日,吴川市妇联主席陈来珍,广东东农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川市关工委城乡创业青年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林家如一行带着东农公司的产品,分别深入吴川市抗疫一线的覃巴镇和博铺街道,向覃巴镇覃华、环镇、六鳌等行政村以及博铺街道香山社区捐赠了2500多包河粉,把温暖与关怀传递到疫情防控一线。

  5月13日,吴川市关工委城乡创业青年示范基地——吴川市汉绿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广东港益康劳保用品有限公司,向覃巴镇捐赠口罩20000个、西瓜50件、矿泉水50箱、泡面20箱,总值约2万元,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当天,吴川市关工委城乡创业青年示范基地——广东李宝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彪,向家乡黄坡镇政府和城区社区、蕉子岭村、黄坡村等地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粽子,用实际行动支持家乡疫情防控工作。

  吴川市老干组织和城乡创业青年爱心企业的暖心举动,让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与鼓舞,坚定了大家肩负职责、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为吴川在短短时间战胜疫情做出了积极贡献。(黎劲风 林康寿)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