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梅菉街道抗疫战场上的别样节目:致敬白衣天使,携手抗击疫情

时间:2022-05-12 17:34:59 来源:本网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携着一缕浅夏的芬芳,“5·12”国际护士节悄然而至,今天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也是较特殊的一个护士节。湛江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自5月8日起至今,5个日夜,在梅菉街道48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广大医护人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顶着烈日、冒着风雨,为连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付出巨大心血和汗水,用无畏的身躯为人民群众筑起最坚实的防护屏障。“大白”是我们广大群众近期最常说也最挂念的“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为表达对一线抗疫医务人员的感谢和敬意,在护士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梅菉街道各核酸检测采样点纷纷以“致敬白衣天使,携手抗击疫情”为主题,向核酸采样医护队人员致敬。

  “你们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不辞辛苦、持续奋战,用实际行动谱写了最温暖的大爱之歌,用逆行的背影诠释了初心和使命。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最可敬的人。”梅菉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华强对全街道48个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全体医护人员致以节日问候。

  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总人有用平凡成就伟大,致敬迎难而上的白衣天使,我们一起加油!

  编辑:凌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