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团市委组织志愿者奔赴各镇街协助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2022-05-10 09:25:37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5月8日上午,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在全市范围内全员进行核酸检测的统一部署,团市委召集各志愿者团队奔赴各镇街,协助我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8日上午,团市委书记陈俊宇召集各志愿者团队领队布置任务,组织志愿者分赴各镇街协助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据了解,在团市委的号召下,我市20多个志愿者团队积极响应,组织数百名志愿者奔赴14个镇街300多个核酸检测点,协助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

  出发前,团市委书记陈俊宇感谢志愿者们的无私付出,要求志愿者们做好个人防护,听从指挥,积极协助核酸检测点做好相关服务,以饱满的热情、细致的工作展现志愿者的风采。

图片

  记者在市博物馆和梅菉头球场核酸检测点看到, 10多名志愿者正积极协助引导群众进行信息登记,维持现场秩序。不时有群众上前咨询,志愿者们都耐心进行解说和引导。志愿者服务团队的贴心服务,使核酸检测工作能顺利快速有序开展。(刘鹍 陈宇翔)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