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市领导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2-01-14 10:39:31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在春节来临之际1月12日市领导庞晓冬、冯德联、钟帅、张培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图片

  在老干部吴卫国家里,市委书记庞晓冬,市委副书记、市长冯德联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吴卫国今年75岁,为革命事业奋斗了50年,2009年退休后,还继续发挥余热。庞晓冬对吴老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赏,嘱托他要注意保重身体,希望他继续关心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并为他送上了慰问金。

图片

  今年90岁的张军精神奕奕,虽然离休多年,但依然十分关心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庞晓冬向他送上了慰问金,感谢他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为吴川发展出谋献策。

图片

  随后,庞晓冬一行来到老干部郑剑均的家中。郑剑均今年90岁,现任我市老游击战士联谊会会长。庞晓冬感谢他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为他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刘鹍 李康养)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