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爱心企业家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时间:2021-12-31 09:45:57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12月29日,市人大代表、爱心企业家林森回乡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上冬日温暖。

  当天,爱心企业家林森从深圳驱车回到塘缀镇,在有关村委会干部的陪同下,先后到西埇、三丫、石埠、社山、塘溪、乐根等六个村委会开展爱心慰问活动,给538位困难群众送上棉被和大米,让他们温暖过冬。

图片

  据了解,今次慰问物资由爱心企业家林森赞助。林森是塘缀镇西埇村委会乐根村人,他外出创业,一直关心家乡发展,热心公益事业。近日,天气寒冷,林森牵挂着家乡困难群众,专程筹集物资回乡慰问,用行动回报社会。

图片

  领到大米和棉被的群众衷心感谢林森的爱心善举。

图片

  同期声乐根村困难群众:今日领到大米和棉被,非常开心,感谢林森老板对贫困户支持和关心。(陈莹 李康养)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