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吴川市组织老干部调研生态农业产业和新农村建设

时间:2021-12-21 16:19:22 来源:本网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2月17日,吴川市委老干部局、吴川市老干部协会联合组织离退休干部到该市兰石镇,调研特色生态农业产业和新农村建设情况。该市离退休干部20多人参加了调研活动,领略到吴川新农村建设和生态农业产业发展给城乡人民带来的巨大变化。

  近年来,吴川市兰石镇抓住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机遇,大力发展特色生态农业,新农村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引起全社会瞩目。为满足离退休干部的愿望,吴川市委老干部局、吴川市老干部协会联合组织了这次调研活动,实地调研兰石镇发展特色生态农业、建设新农村建设的成果。

  当天,吴川市委原副书记、吴川市老干部协会名誉会长郑剑均,老劳模、吴川市老干部协会会长麦亚胜和吴川市离退休干部一行20多人驱车来到兰石镇,先后调研了吴川市万聚生态园和湛江市万瑞生态农业基地,见证了兰石镇发展特色生态农业产业取得的成就,感受到新农村建设给当地和周边群众带来的巨大变化,增强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信心和动力。(黎劲风)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