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吴川橘乡橘红荣获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国际)博览会金奖

时间:2021-12-14 11:29:50 来源:本网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昨日,记者从吴川方面获悉:总部位于吴川的橘乡生物科技集团(广东)股份公司正毛橘红产品参展2021年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国际)博览会,经与会领导、专家严格评审,层层闯关,最终荣获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国际)博览会金奖,在11月29日在北京举办云颁奖盛典上,北京钟南山创新公益基金会主席、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国际)博览会执委会(中国)联合主席杨克强,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国际)博览会执委会(中国)主席张宵晨为橘乡集团进行云颁奖。

获奖图片4.jpg

  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国际)博览会奖项与人文科学诺贝尔奖、影视文化奥斯卡奖被国际新闻界誉为世界三大奖项。历经百年辉煌,铸就品牌传奇,2019年经历史发源地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政府批示,THE PANAMA PACIFIC INTERNATIONAL EXPOSITION,中文译名“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国际)博览会”落户中国再次启航。这是继1915年在美国旧金山举办首届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国际)博览会后,举办的第二届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国际)博览会。上合组织副秘书长、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大使、塞浦路斯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以及来自俄罗斯、墨西哥、西班牙、法国等各国驻华外交官及全球品荐官出席了2021年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国际)博览会云颁奖盛典。

获奖图片1.png

  此前中国荣获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国际)博览会获奖产品有茅台酒、汾酒、西凤酒、衡水老白干、会稽山黄酒、张裕金奖白兰地酒、安徽太平猴魁、贵州都匀毛尖茶、江苏雀舌金针茶、天津泥人张彩塑、上海精益眼镜、上海家化双妹、扬州谢馥春等各行业产品。

  今年,来自中国、法国、澳大利亚、斯里兰卡、俄罗斯、南非、格鲁吉亚、墨西哥、西班牙、秘鲁、塞浦路斯、韩国、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3892款优质产品申报了本届博览会各类奖项。经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国际)博览会品荐评审团由全球品荐官国际评审团、品牌专家评审团及大众评审团对申报产品进行严格品荐评审。最终全球各国荣获2021年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国际)博览会奖项的产品有:澳大利亚2014蓝河蓝标杜里夫红葡萄酒、橘泉堂正毛橘红•橘红片(代用茶)礼盒等各行业30多品牌产品。

获奖图片3.jpg

  橘乡生物科技集团(广东)股份公司此次荣获金奖并非偶然,与该集团十几年坚持不懈的对产品进行品质升级、研发创新密不可分!集团董事长张伟身为橘红第五代传人、化橘红中药文化代表性传承人、第四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一直以来对产品品质极为重视,公司是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橘红种植基地是全国唯一一个广东省南药工程(正毛橘红)标准化示范基地、国家林业标准化示范基地,产品获有机产品认证。

  橘乡集团在自身发展的过程中,投入巨资进行科技研发,公司获广东省科技厅认证为广东省正毛橘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与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成立联合研发中心,研究橘红抗前列腺癌、结肠癌、骨肉细胞瘤等抗癌系列产品;与广东医科大学联合研发橘红抗雾霾饮料。并积极与南京中医药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岭南师范学院等合作研发橘红相关健康产品。

获奖图片2.jpg

  十年磨一剑,一朝步蟾宫,经过十多年的厚积薄发,橘乡集团的正毛橘红产品在此次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国际)博览会,以其优秀的品质获得与会领导、专家的一致好评,成为金奖产品的不二之选!(龙志松 李宝贞 刘万春 戴务贵)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