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吴阳霞街漂亮墙绘描出乡村振兴新气象

时间:2021-12-10 09:50:37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近年来,吴阳镇霞街社区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漂亮墙绘成为霞街社区新亮点。

  在吴阳镇霞街社区,一幅幅生动形象的墙绘,让乡村的面貌焕然一新,绘就了乡村振兴美丽新画卷。这些墙绘内容丰富多彩,有诗词类作品,突出吴阳诗词之乡;有乡愁类作品,突出霞街外出务工人士不忘家乡、回馈家乡的情怀;还有小林作品以及党建类、孝道类、霞街民俗风情类作品等。

图片

  霞街社区主任林元康表示,墙绘为霞街村打造美丽乡村注入一个新元素,丰富了文明乡村内涵。

图片

  霞街社区通过墙体描绘,将美丽乡村、历史文化等内容,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在墙壁上图文并茂地呈现出来,营造文明乡风,建设美丽乡村,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陈莹 陈曦)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