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市人民医院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培训及实操演练

时间:2021-12-03 16:59:44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为提高医务人员消防安全意识12月1至2日市人民医院开展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技能实操演练。

  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民医院院长王琪,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陈剑峰到场指导。

图片

  培训活动邀请市消防救援大队宣传讲解员李福龙和梅菉消防救援站站长张家瑞授课,他们结合医院的特点,通过小视频以及PPT的形式,围绕日常消防安全知识、常见火灾类型、预防、扑救以及发生火灾时如何逃生等内容,通过大量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严峻性,为该院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课。

图片

  市消防救援队工作人员还对该院职工进行了灭火器的实操演练培训。

图片

  今次市人民医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灭火实操演练,提高了医务工作者的消防和安全意识,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要领,对增强医院职工处置火灾突发事件能力,为患者提供安全有序的医疗环境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吴东梅 李康养)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