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市委统战部组织新阶联会员到湛江吴川机场、杨赤里村参观

时间:2021-11-30 11:36:36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1月27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市新阶联会员到湛江吴川机场和塘缀镇杨赤里村参观调研活动。

  当天,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龙海梅、杨冠的带领下,首先来到塘缀镇杨赤里村,详细了解新农村建设情况。

  杨赤里村乡贤杨松先生致富后,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带头捐资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将村中旧房拆除新建别墅,并将别墅无偿送给乡亲居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走共同富裕道路。该村毗邻湛江吴川机场,现正大力发展乡村文旅项目,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新农村。

图片

  随后,来到湛江吴川机场,听取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了解机场的建设情况。湛江吴川机场飞行区等级为4E级,民航站坪设30个机位,跑道长3200米,宽45米,可起降多种大型宽体客机,设计年飞机起降容量为4.74万架次。

图片

  通过调研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加大宣传力度,推广杨赤里村成功经验,助力我市乡村振兴。同时会抓住空港经济区发展机遇,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