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覃巴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11-17 10:51:14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1月16日,覃巴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当天上午,市采血站的采血车开到覃巴镇政府大院,为参加无偿献血的干部职工提供服务。在志愿者的指引下,献血人员有序进行登记和体检,通过血液初筛后,再到流动献血车进行采血,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爱心。鼎力(覃巴)志愿服务队出动30多名志愿者为献血活动服务。

图片

  覃巴镇镇长庞杰斯:无偿献血是利国利民的好事,这一次覃巴镇人民政府和覃巴镇鼎力志愿服务队,通过充分发动和宣传,发动了七十多名热心市民进行无偿献血,希望在社会上起到良好的示范效应,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的事业当中。

图片

  市采血站负责人告诉记者,我市高度重视并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加大了无偿献血宣传力度,市民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我市今年以来各镇街、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及社会爱心人士共2331人成功献血,献血3651人次,总献血量730300毫升。(林小燕 陈宇翔)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