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我市举办市医共体家庭医生服务团队骨干师资培训班

时间:2021-11-16 10:48:30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1月13日,市人民医院举办市医共体家庭医生服务团队骨干师资培训班。

  培训班由市卫生健康局主办,市医共体总院和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承办。

  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民医院院长王琪作开班动员讲话,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掌握更多、更新的知识,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积累良好的业务技术。

图片

  市卫健局长曾晓娥作了讲话,希望狮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培训基地资源优势,在管理、技术上大力支持我市各医院;医疗卫生机构要加强学习,促进基层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的提高,确保我市医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培训班邀请南海区狮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吴华锋授课,围绕全科医学理念与概论、教学技能以及基层常见健康问题规范化诊疗、慢病管理、急诊急救能力训练、健康管理等方面进行培训。(陈曦 陈柱柱)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