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我市举办中国现代医院学科建设能力提升项目研讨交流会

时间:2021-11-09 16:07:36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1月6日,中国现代医院学科建设能力提升项目吴川站研讨交流会在我市召开,来自广州、番禺、江门、茂名等市的妇幼保健院院长,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医院管理和现代医院学科建设进行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研讨会由我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凌日康主持。市卫健局局长曾晓娥介绍了我市疫情防控基本情况和现代医院学科建设的经验做法。

图片

  曾晓娥希望各地妇幼医院通过研讨交流会的契机引入新理念,吸纳新作法,取长补短,努力促进各医院具有专业特色和学科优势的重点学科健康快速发展,充分发挥学科建设在现代医院发展中的示范作用,推动卫生健康事业的改革发展,为人民群众的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

  研讨交流会上,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妇幼保健院长韦建瑞、番禺区妇幼保健院院长朱斌、江门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彭彧、茂名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黄金波分别作了专题报告,与会人员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医院管理和医院创新模式管理进行了探讨。(刘鹍 陈宇翔)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