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吴川黄坡镇老教育工作者欢庆老人节

时间:2021-10-14 10:14:24 来源:本网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0月13日,黄坡镇200多名老教师、老教育工作者欢聚一堂,以丰富多彩的座谈联欢活动喜迎一年一度的老人节。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干部协会领导应邀出席了座谈联欢会,寄语老教师、老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汇聚正能量,努力为吴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013162805.jpg

  座谈联欢会现场喜庆热闹,多才多艺的黄坡老教师、老教育工作者为欢庆自己的节日提前做了精心准备,活动现场有书法、美术、诗词作品展示,共展出黄坡老教师、老教育工作者近期精心创作的书法、美术、诗词作品170多幅。座谈联欢会压轴节目是齐声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嘹亮的歌声把欢庆老人节活动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据了解,黄坡镇现有200多名老教师、老教育工作者,均是市老干部协会会员。他们在当地老干组织团结带领下,以关爱老教师、老教育工作者为己任,每年均举行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共慰问患重病教师200多人次,送别30多位逝世的老教师,真正起到关爱退休教师的生、老、病、逝的桥梁作用,成为深受当地退休教师欢迎的老年人群体。(黎劲风)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