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市老干协会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10-11 15:44:4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0月8日,市老干协会到吴阳、黄坡、塘缀等镇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向退休老干部送上节日祝福。

图片

  当天,在市老干协会常务副会长林广的带领下,慰问人员首先来到吴阳镇退休干部林永源家中慰问。林永源今年已88岁,除了耳朵听力有点问题,身体健康,气色好。退休后林永源积极发挥余热,在奖教助学、扶贫济困、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林广对林永源热心公益、无私奉献、老有所为表示赞赏,并祝他身体健康、重阳节快乐。

图片

  随后,慰问人员来到黄坡镇慰问退休干部林源和陈际成,分别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图片

  在塘缀镇退休老干部杨德权家中,慰问人员与杨老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杨德权今年90岁,精神饱满,神采奕奕。他对老干协会的关爱慰问表示感谢。

图片

  当天,慰问人员还到了振文镇李康福、兰石镇梁载均的家中慰问。林广表示,这次重阳慰问的对象主要是乡镇基层年龄较长的退休老干部。他们热心公益、无私奉献,是老干部的优秀代表。市老干协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广大会员,让协会成为退休老干部、老同志温暖的家。(陈华 吕佳龙)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