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我市举办“丹青歌盛世 翰墨颂党恩”书画作品展

时间:2021-10-02 16:35:01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9月30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体局、市文联联合举办的“丹青歌盛世 翰墨颂党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市文化馆开幕。

  副市长梁韧才出席开幕式并作讲话。开幕式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龙合主持。

图片

  梁韧才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经济、社会和文化均取得长足的发展,群众对精神生活的需求不断增加,文化艺术的创新水平持续提升。梁韧才要求我市广大书画家和爱好者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乘势而上,继续以丹青描绘盛世蓝图,用翰墨书写祖国锦绣山河,为繁荣社会主义文化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书画作品。

图片

  据了解,本次书画作品展共展出一百多件作品,这些作品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内容积极向上,展示了我市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取得的巨大成就,唱响了共产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吴东梅 李德岳)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