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广州市对口帮扶湛江指挥部领导到我市检查指导驻镇扶村工作队工作情况

时间:2021-07-25 17:38:56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7月23日,广州市对口帮扶湛江指挥部总指挥顾伟星一行5人,到我市王村港镇检查指导驻镇扶村工作队工作情况。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恩才陪同检查。

图片

  据了解,广州市派驻对口帮扶我市王村港镇的5名驻镇扶村工作队员于7月9日全部到位。工作队进驻王村港镇后,立即主动与镇委、镇政府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对接。座谈会上,广州市对口帮扶湛江指挥部总指挥顾伟星要求,驻镇扶村工作队要结合当地实际情况,摸清底子,熟悉情况,做好与镇对接工作。要迅速进入角色,立足本职,围绕中心工作,深入调研,找准定位,合理安排资金,探索乡村振兴之路。要认真做好工作规划,整理好档案资料,遵守纪律,切实做好三年派驻工作。

图片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恩才对广州市派驻我市帮镇扶村工作队表示感谢。要求王村港镇要积极配合支持工作队工作,关心照顾好队员生活。要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做到有效衔接。

图片

  会后,顾伟星一行到王村港镇八十村牛大力基地调研,称赞这个项目有发展前景,实实在在为振兴地方经济和促进农民增收起到积极作用。

  当天 ,顾伟星还看望了派驻覃巴镇工作队队员,对工作队主动、细致、规范化的工作给予肯定。(陈莹 李德岳)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