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市老干部局组织退休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时间:2021-07-22 22:05:28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7月20日,市老干部局组织退休干部参观广东省农民协会南路办事处梅菉旧址,感悟红色精神,追忆初心使命,传承爱党爱国情怀。

图片

  当天上午,市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志伟带领30多名老干部来到广东省农民协会南路办事处梅菉旧址参观。在展览区和多功能宣教室,老干部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观看展厅图文,深入了解广东南路(吴川)革命历史,接受红色革命教育。随后,老干部们前往市老干部局党史学习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参加活动的老干部表示,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做到保持本色、发挥余热,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吴川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陈曦 陈柱柱)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