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我市新冠疫苗接种点为老人开通绿色通道

时间:2021-07-20 09:16:40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为了便民利民,确保60岁以上人群顺利接种疫苗,我市各新冠疫苗接种点为60岁以上人群开通绿色通道。

  记者在市博物馆现场看到,接种点的志愿者在填表区为前来接种疫苗的老年人提供贴心帮助,指导他们填写表格、登录粤康码等工作,再由志愿者引导到体检区进行体检。部分没有微信的老年人,由其子女提供粤康码,体检合格后即可以接种疫苗。

图片

  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保健科科长杨日兴:为减少60岁以上人群接种的等候时间,博物馆专设老人通道,现场有志愿者为老人填表、指导。70岁以上老人建议有家属陪同。

图片

  我市疫苗接种点为老人开通绿色通道服务,为老年人提供贴心服务得到了市民点赞。

图片

  市民:对人民都很关心,样样都做得好,帮我填表,服务都很周到,什么都帮我做齐。

  市民:这些工作人员都很好,什么都是他们帮的,很快很方便。(刘鵾 陈柱柱)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