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湛江市“民法典宣讲百村行”活动走进黄坡镇唐基村

时间:2021-07-17 21:23:54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7月15日,湛江市“民法典宣讲百村行”暨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走进黄坡镇唐基村。

图片

  湛江市“民法典宣讲百村行”活动邀请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土地法制研究院副教授、法学博士张凇纶作题为《中国民法典的时代意义与若干新制度要点——以人民利益为中心》的专题讲座。张凇纶围绕法律体系中民法典定位、中国民法典编纂背景与立法脉络、《民法典》若干新制度要点等内容,通过实际案例进行生动的普法宣讲,对高空坠物损害责任、饲养动物损害责任、家庭婚姻等时下社会热点问题做了系统性解答。

图片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副会长吴亚尧希望参加活动的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知识要点,做好普法宣传引导工作,创新普法宣传教育方式,确保宣讲活动取得成效。(陈曦 陈柱柱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