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樟铺镇召开十七届人大九次会议

时间:2021-04-20 09:48:26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图片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4月17日,樟铺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昌龄到会指导。樟铺镇委书记肖康福出席会议,镇委副书记、镇长杨鹏晖作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宁李强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昌龄要求,各人大代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敢于担当作为的精神,认真履行代表的职责,深化樟铺镇人大工作和基础建设,提高人大工作水平。

  会议回顾了樟铺镇 “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工作情况。受疫情影响, 2020年樟铺镇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完成产值82.7万元,同比增长23.4%;完成税收入库534万元,同比减少62%,其中,本级收入150.8万元,同比减少62%;固定资产投资完成7.8亿元,同比增长41.9%。

图片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樟铺镇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职尽责;突出重点,强化实效,努力改进监督;夯实基础,畅通民意,开展代表活动;完善制度,强化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合力谱写樟铺镇人大工作新篇章。

图片

  樟铺镇委书记肖康福要求,要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打造一支在状态、有激情、敢担当、出实效的干部队伍。团结一致,围绕共同的目标,为推动樟铺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吕佳龙  林春燕)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