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鼎龙湾项目总投资居全省文旅项目第一

时间:2021-04-13 09:15:17 来源:本网
【 打印 】

2-鼎龙湾项目总投资居全省文旅项目第一.png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日前,2021年广东省59个重点建设文旅项目总投资额排序出炉,其中百亿级项目8个,吴川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荣居第一。

  资料显示,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项目拟规划占地约25000亩,拥有16公里海岸线,由鼎龙集团联合阿特金斯、美国WTI、美国GGE、加拿大白水公司、欧洲Polin水上乐园、Bill Bensley、中国建筑集团、中国航天建设集团、万豪酒店集团、希尔顿酒店集团、凯悦酒店集团等国际知名企业共同打造。2019年景区接待游客超300万人次;2020年尽管受疫情影响,景区全年接待游客人数也达到229.48万人次。

  据鼎龙湾相关负责人介绍,鼎龙湾一直以“大文旅+”“大康养+”的产业模式,整合健康、养老、旅居等多元素。当前鼎龙湾已落成多项实实在在的康养配套,其中与国内知名医疗机构合作的鼎龙生命科学康养中心已正式运营,是集健康管理、中医养生、疾病预防、心灵疗养、特色疗法、魅力塑造、医养旅游度假为一体的高端医疗一站式全程服务平台。项目也定期聘请全国知名健康养生专家,长期举办关于健康和养生类的讲座。同时,集团正整合资源推动建设广东医科大学附属鼎龙湾医院、广东医科大学鼎龙大健康创新研究院等一系列康养产业配套。2020年,博鳌国际养生论坛夏季峰会首次落户广东,主会场就设在鼎龙湾,论坛产生超过1亿人次的影响力。此外,博鳌国际养生论坛粤西运营中心、中国康养旅居品牌联盟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博鳌国际养生论坛名医名技名企名品工作室等也相继挂牌鼎龙湾。(鼎龙文旅)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