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兰石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

时间:2021-04-12 16:23:32 来源:本网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4月9日,兰石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昌龄,副市长梁韧才到会指导。兰石镇镇委书记翟亚辉主持会议,镇长李华生作镇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薛劲松作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图片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兰石镇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围绕“建设和谐美丽幸福新兰石”总目标,以发展社会经济为主线,全力稳增长、调结构、转方式、惠民生、促和谐,全镇实现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888.77万元,增长15.52%,税务收入9128万元,增长17.69%,固定资产投资9610万元,农业总产值2.58亿元。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在这关键一年,兰石镇将着力激发资源优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完善基础设施,推动发展底线更稳固;着力推进乡村振兴,加快“三农”工作发展;着力推动民生事业,不断增强民生福祉;着力抓好自身建设,打造人民满意政府;全力打造独具“田园风光、乡土文化、水乡韵味”的现代化水乡生态名镇。

图片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兰石镇政府、镇人大等三个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以及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陈康娇 李德岳)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