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我市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

时间:2021-01-22 10:49:06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月20日,副市长庞观保带领市财政、民政、残联、妇联、新阶联等部门负责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

图片

  庞观保一行先后到梅录街道社区康园中心、残疾人专门协会以及残疾人康复机构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各个机构的人员组成、业务开展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随后,庞观保为残疾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希望他们坚守初心,自立自强,努力做好工作。

图片

  当天,庞观保还到海滨街道新潮二街探望残疾人李子威。李子威今年18岁,由于身体残疾,生活不能自理。他的家庭条件比较困难,父母均外出打工谋生,李子威的生活起居由爷爷照顾。庞观保等领导为他送上慰问金和大米、花生油、年糕、棉被等慰问品,鼓励爷孙俩坚强乐观,积极生活,注意防寒保暖,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陈康娇 李康养)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