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吴川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关于2023年12月份暨第四季度窗口考评结果的通报

时间:2024-01-22 16:45:21 来源:本网
【 打印 】

市行政服务中心各窗口:

  根据《吴川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大厅窗口管理考核办法》,市行政服务中心对2023年12月份暨第四季度各窗口在窗口全面建设、工作纪律、审批效能、网上审批以及社会评价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考核,现将考评结果通报如下:

  一、被评为12月份红旗窗口的单位有:市卫健局、市市场监督局、市民政局、市气象局。

  二、被评为第四季度优秀窗口人员有:市行政服务中心综合窗口龙锦萍、市税务局吴付帅、市卫健局郑文艳、市自然资源局黎铸莹、市交通运输局曾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李华超、市生态环境局杨金福、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肖静。

季度优秀窗口人员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三、电话回访窗口办件情况。本月除市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因涉及隐私,市科工贸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教育局无业务无法回访电话外,共回访各窗口办事群众40人次。受访群众对窗口工作人员工作纪律、服务态度、办事效率较满意。还特别表扬了市税务局、市卫健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对他们提供的高效服务感到十分满意。

  四、局长工作日情况。12月共有5个局长工作日,其中15个窗口单位全勤,3个窗口单位缺勤。行政正职到位的单位情况:1、自来水有限公司:2次(12月15日、12月22日)2、教育局:1次(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