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吴川市2023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笔试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入围面试前现场资格审核人员名单等事项公告

时间:2024-01-12 17:38:29 来源:本网
【 打印 】

  根据《吴川市2023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要求,经研究,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5分。

  采取直接面试进行公开招聘的岗位报考人员凡通过报名初审的人员均确定为面试前的现场资格审核人选。采取“笔试+面试”进行公开招聘的岗位,在笔试合格者中,按招聘岗位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前现场资格审核人选,低于该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面试前现场资格审核人选。现将笔试成绩、入围面试前现场资格审核人员名单一并公布(见附件)。面试前的现场资格审核时间、地点等有关事宜将在吴川市人民政府网公布,请入围面试前现场资格审核的考生留意关注。

  附件:1.吴川市2023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成绩.xls

  2.吴川市2023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入围面试前现场资格审核人员名单.xls


吴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吴川市卫生健康局

2024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