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2023年吴川市卫健系统赴高校公开招聘(第二批)面试公告

时间:2023-05-09 11:10:19 来源:本网
【 打印 】

  根据《2023年吴川市卫健系统赴高校公开招聘公告》要求和有关工作安排,现将2023年吴川市卫健系统赴高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面试人员分组及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第二批面试考生分组

  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

  (一)面试时间:2023年5月13日8:30开始

  考生报到时间为:2023年5月13日上午7:30之前

  (二)面试地点:吴川市第三中学初中部敦行楼

  (三)请面试考生携带本人面试通知书和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在报到时间前到敦行楼一楼大厅报到,未能在5月13日上午7:30前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形式和面试成绩查询

  面试形式按招聘公告规定执行。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将在吴川市人民政府网公布,请考生密切留意。

  四、咨询电话

  吴川市卫生健康局人事股,电话:0759—5562454。

  吴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电话:0759-5582661。

  温馨提示:

  1. 请各面试考生认真阅读本公告及附件内容,清楚面试时间、面试地点、面试分组和面试相关要求。

  2. 建议考生提前了解面试考场的位置及面试期间的天气状况、面试考场的交通状况,预备足够时间,注意安全,提前到达考场,勿因迟到而造成遗憾。

  附件:1.2023年吴川市卫健系统赴高校公开招聘第二批面试分组.xlsx

  2.面试考生须知.doc

  3.面试考场布局图.xls


吴川市卫生健康局     吴川市人力资源社和会保障局

2023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