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吴川市就业见习岗位公告

时间:2022-06-15 16:54:22 来源:本网
【 打印 】

  为帮助离校未就业(毕业两年内)高校毕业生和16-24岁失业青年开展就业见习活动,加强岗位实践锻炼、提升就业能力。现向社会公开我市就业见习岗位信息(见附件1),符合条件的人员可直接向见习单位报名参加见习活动。

  一、报名条件

  (一)离校未就业(毕业两年内)高校毕业生;
(二)同时符合见习单位岗位条件要求。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愿意参加见习活动的人员,请自行联系见习单位报名应聘。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6月21日。

  三、报名所需材料

  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就业创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吴川市青年申请就业见习登记表》(附件2)、报到证。

  所有复印件都要写上与原件一致并签名盖手指模。

  四、见习岗位人选和见习期的确定

  (一)见习单位根据报名人员情况及单位要求,在双向选择洽谈对接的基础上确定人选。
    (二)见习单位确定人选报市人社局核准后,与见习人员签订见习协议,并为见习人员购买工伤保险或人身伤害意外保险。
    (三)见习期一般为3-12月,见习期满后,由见习单位为见习人员进行考核鉴定并为其出具见习鉴定。

  五、见习工作补贴

  在见习期间,由见习单位向见习人员每月支付工作补贴。

  附件:1.吴川市就业见习岗位公示表.docx

  2.吴川市青年申请就业见习登记表.doc


吴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