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涉农补贴

吴川市第72批帮扶资金项目入库前公示

时间:2022-05-12 16:08:25 来源:本网
【 打印 】

  经吴川市农业农村局批准,黄坡镇三柏、官江、福岭、里屋、郑屋、唐禄、端德、大岸、乌坭、上马、马兆、枚陈、新屋、大院等14个村委会向吴川市人民政府申报把投资返还的扶贫本金1270.3428万元重新投资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黄坡镇黄坡村、磐石、牛路头、岭头、岭博等5个村委会向吴川市人民政府申报把投资返还的扶贫本金510.8857万元重新投资吴阳李木轩养殖场,黄坡镇水潭、那罗、平城等3个村委会向吴川市人民政府申报把投资返还的扶贫本金340.9522万元重新投资广东新港丰商贸有限公司,黄坡镇蓼罗、中山等2个村委会向吴川市人民政府申报把投资返还的扶贫本金238.2323万元重新投资广东五公里农业有限公司,黄坡镇林屋村委会向吴川市人民政府申报把投资返还的扶贫本金51.6339万元重新投资广东省吴川市黄坡镇林屋村林屋经济合作社,覃巴镇环镇、上榕、六鳌等3个村委会向吴川市人民政府申报把投资返还的扶贫本金228.587176万元重新投资广东浩特电器有限公司,以上是吴川市第72批帮扶项目申报入库情况的内容,具体详见附件。

  现就以上项目进行入库前公示,公示期限为7天。如有异议或修改意见,请在公示期限内向吴川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反馈。

  附件:吴川市第72批帮扶资金项目申报入库情况.xlsx

  地址:吴川市农业农村局2号楼四楼

  联系电话:5581908

  电子邮箱:Ljb5581918@163.com



吴川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