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涉农补贴

吴川市第71批帮扶资金项目入库前公示

时间:2022-04-28 10:33:41 来源:本网
【 打印 】

  经吴川市农业农村局批准,塘缀镇板桥、东岸等2个村委会向吴川市人民政府申报把投资返还的扶贫本金21.0344万元重新投资吴川市海港城大酒楼有限公司;覃巴镇那梧村委会向吴川市人民政府申报把投资返还的扶贫本金11.3022万元重新投资广东梧聚农牧有限公司;覃巴镇龙田、吉兆等2个村委会向吴川市人民政府把投资返还的扶贫本金134.3699万元重新投资广东浩特电器有限公司;长岐镇洪江村委会向吴川市人民政府把投资返还的扶贫本金156.7602万元重新投资吴川市永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以上是吴川市第71批帮扶项目申报入库情况的内容,具体详见附件。

  现就以上项目进行入库前公示,公示期限为10天。如有异议或修改意见,请在公示期限内向吴川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反馈。

  附件:吴川市第71批帮扶资金项目申报入库情况.xlsx

  地址:吴川市农业农村局2号楼四楼

  联系电话:5581908

  电子邮箱:Ljb5581918@163.com


吴川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

202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