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吴川市2023年公益性岗位拟聘用人员公示

时间:2023-02-21 17:19:32 来源:本网
【 打印 】

  根据关于转发《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修订印发<广东省兜底安置类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的通知》的通知(湛人社〔2020〕73号)有关规定,因特殊困难人员补贴期满后仍然难以通过其他渠道实现就业的,可再次按程序通过公益性岗位予以安置,拟续聘 徐帝水 1名同志,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一、公示时间:2023年2月22日至2023年3月2日(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拟聘用人员如有异议的,请通过书面或电话向吴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并写清或讲明异议事由,签署或自报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查证核实。

  二、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公示期间群众反映有重大问题且线索明确的,由相关部门进行查证,确有影响聘用问题的,取消聘用资格。

  三、拟聘用人员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如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联系电话:0759-5586805、5586858

  联系地址:吴川市海滨街道海滨二路

  附件:吴川市2023年公益性岗位拟聘用人员名单.xlsx


吴川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2023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