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 > 违法广告

2023年吴川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圆满召开

时间:2023-11-13 17:09:57 来源:本网
【 打印 】

  近日,吴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组织召开2023年吴川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吴川市委宣传部、公安局等10个部门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吴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黄一鸣副局长出席了会议并发表讲话。


  图片3.png

 


  会议通报2023年全市虚假违法广告查处情况和总结了2023年吴川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工作情况及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开展虚假违法广告整治工作,进一步营造良好广告市场环境、推动广告业高质量发展各抒己见,交流经验。

  黄一鸣副局长就下一阶段虚假违法广告整治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增强政治意识,维护正确宣传导向;二要聚焦重点领域,保持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常态;三要不断深化合作,建立协同机制。并强调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制度作用,齐心协力、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共同做好虚假违法广告整治工作,维护好全市广告市场秩序。(黄超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