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 > 安全事件 > 工作情况

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活动走进吴川

时间:2018-09-15 10:35:16 来源:本站原创
【 打印 】


我市举办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活动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对保健食品的科学认知水平,树立正确消费观念,确保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成效,近日,由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广东省保健品商会承办的2018年广东省保健食品科普知识进社区进农村宣传讲座在我市老干部局大会议室顺利举行。该场讲座在湛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市老干部局精心组织下,共有150多名退休干部职工到场参加。


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活动现场


    讲座邀请了暨南大学医学院营养学教研室主任陈静教授主讲。主讲老师通过详实的图文说明、通俗易懂的讲解,向中老年群众科普如何辨识保健食品、科学选购保健食品、合理膳食等知识,同时结合生动的案例教导群众如何防范保健食品营销骗局。授课过程中与会者与授课老师互动频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主办方还向到场群众发放了保健食品宣传资料和小礼品。讲座结束时,中老年群众纷纷表示内容精彩生动、贴近生活,受益良多。

    市食药监局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继续推进食品、保健食品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入开展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严厉打击食品、保健食品非法营销宣传、欺诈等违法行为,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和消费安全。(吴药宣)


    编辑:刘世杰  录入:凌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