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 > 安全事件 > 工作情况

新地村番薯喜获丰收

时间:2018-05-11 10:53:45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近日,海滨街道新地村番薯喜获丰收,农民在地里忙于收成。
    记者在新地村看到,地里铺满了刚挖出来的番薯,田边的马路上也堆放着一摞摞已经装袋的番薯。农民有的忙着将番薯分拣装袋,有的穿梭于田间搬运番薯,现场一片丰收的繁忙景象。
    据了解,今年新地村番薯种植面积约600亩,主要种有西瓜红、香薯等品种。由于土地肥沃,番薯品种优良,香甜可口,吸引了不少北京、湖北、河南、广西等外地客商前来收购。
    由于今年番薯收成好,番薯的收购价格比去年略有下降。农民希望能加大推广力度,擦亮新地村“康氏”番薯的品牌,进一步拓宽销路,增加农民收入。(杨平 邱晓玲)

   

    编辑:曾庆敏   录入:刘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