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 > 安全事件 > 工作情况

我市多部门干部职工集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11-21 10:40:02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1月17日,市委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食品企业集团公司,大山江街道办、市农业农村局、市行政服务中心等13个机关 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集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9点,市采血站的采血车开到了市委党校篮球场,参与献血的机关 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秩序井然排队等候,按顺序前往登记、体检、献血。志愿者们在现场协助维持秩序、服务献血人员,发放纪念品和宣传手册。

图片

  参加献血的同志表示,义务献血既是一种社会善举,又有助于身体健康。

图片

  市食品公司职工 林劲:其实献血对身体的血液循环是有一定的帮助的,而且我也认为如果这一包血能够救回一条生命的话,我觉得也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据统计,当日参加献血人数61人,成功献血49人,献血总量15400ml。(陈曦 冼睿婷 )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