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 > 养老机构基本信息

吴川市老干组织专题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时间:2022-05-30 15:36:56 来源:本网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5月28日,吴川市委老干部局、吴川市老干部协会联合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办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努力提升吴川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水平。吴川市委老干部局、吴川市老干部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共20多人参加了学习会。

  与会领导在学习中指出,《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是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纲领性指导性文件,是全面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政策依据和行动指南;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该《意见》,是吴川老干部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市老干部系统要迅速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意见》精神,把《意见》精神传达到每一位离退休干部党员中,切实把《意见》中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到实处,努力提升吴川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水平,进一步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为吴川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黎劲风)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