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挂牌督办和行政执法信息

我市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

时间:2019-10-30 10:54:40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日前,我市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通报我市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下阶段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脱贫攻坚工作。市委书记全可文,市委副书记、市长曹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济强,市政协主席车治中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市长曹栋主持。
    市委常委尤荣传达湛江市农村人居环境及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我市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全可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坚决打赢乡村振兴翻身仗;强化问题导向,以最大决心最强措施抓好问题整改;不折不扣落实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责任制,切实打通责任落实的“最后一公里”;集中力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快速改变农村“脏乱差”面貌;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努力实现产业兴旺、农民增收;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全力以赴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充分发挥农民主体作用,让广大农民成为乡村振兴的参与者、建设者和受益者;落实整改责任,以更加扎实作风、更加有力措施,全力以赴抓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会上,全可文代表市委与塘缀镇、振文镇、黄坡镇签订了《吴川市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暨脱贫攻坚工作责任书》。覃巴镇、长岐镇和市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李康养 陈康娇)



    编辑:曾庆敏   录入:刘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