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挂牌督办和行政执法信息

我市召开瓶装液化石油气充装行业专项治理推进会

时间:2019-10-30 10:07:56 来源:本站原创
【 打印 】

我市召开瓶装液化石油气充装行业专项治理推进会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为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日前,我市召开瓶装液化石油气充装行业专项治理推进会,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扬名,我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康玉,各镇街、市直相关单位分管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市扫黑除恶办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我市9家瓶装液化石油气充装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政法委副书记、市扫黑办主任吴亚尧主持会议。
    会上,肖康玉作前阶段专项治理工作总结及下阶段工作部署。我市将从10月25日至12月3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治理工作,坚决取缔非法生产经营液化石油气行为,严厉打击液化石油气企业违法违规行为,深入排查治理使用环节事故隐患。
    吴亚尧传达了湛江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的有关精神;市交通运输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市公安局分管领导分别作表态发言。
    叶扬名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安全监督,加强协调联动,着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切实增强全市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陈勇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行业治理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行业治理监管部门职责任务;要强化依法严惩,推动行业乱象治理取得新突破新成效;要强化标本兼治,构建行业治理长效常治机制;要强化督查考核,推动行业治理措施落地见效。



    编辑:曾庆敏   录入:刘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