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挂牌督办和行政执法信息

我市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暨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推进会议

时间:2021-02-26 10:15:2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2月24日,我市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暨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推进会议。市领导陈恩才、洪海卫、陈谋出席会议。

  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恩才主持。会议解读了我市2021年度污染防治攻坚和环保督察整改主要目标指标任务表。

图片

  陈恩才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抓住关键环节,加大对高污染企业整治力度,切实抓好环保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科学配置环保经费,强化任务梳理,确保各项整治措施落实到位。

图片

  市委常委洪海卫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做好国考断面和地表水饮用水源等方面的整治工作;加强对小型散乱污企业和环保案件进行全面排查,确保散乱污企业的“两断三清”措施落实到位。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吴川分局、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市高位养殖场整治以及镇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展情况。(陈曦 陈柱柱)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