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挂牌督办和行政执法信息

我市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暨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推进会

时间:2020-11-02 19:21:31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10月30日,我市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暨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恩才,市委常委洪海卫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恩才强调,环境保护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各部门、各镇街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政治敏感性,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加强监督巡查,确保做到“两端三清”,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要紧扣重点任务,进一步汇总、分析,强化整治措施,全面落实各项攻坚任务;要压实工作责任,完善体制机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加快推进我市污染防治攻坚和环保督察整改任务的落实。



  市委常委洪海卫对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加强对关停企业的巡查,防止死灰复燃、关而不停等现象发生。要加强对废旧塑料行业的明察暗访和对重点案件问责,对责任人形成威慑;各镇街要重点推进镇村污水处理设施和管网建设,确保完成建设任务。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通报我市污染防治攻坚及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情况,市住建局通报我市生活污水管网建设情况。各镇街、各有关部门以及镇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捆绑打包PPP环保项目建设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刘鹍  陈柱柱)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