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吴川 > 民俗风情

蛤岭村第三届荷花旅游文化节即将“绽放”

时间:2019-12-14 17:08:15 来源:本站原创
【 打印 】


蛤岭十里荷塘风光之一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近日,笔者从蛤岭村民小组获悉,第三届蛤岭村荷花旅游文化节将于7月6日在该村荷花广场举行开幕。

    据了解,第三届蛤岭荷花旅游文化节活动期间,有专场K歌大赛、文艺汇演、名家粤曲欣赏晚会;暖场活动有放风筝、彩绘卡通陶瓷DIY、穿越火线、书法挥毫、手工香囊、吃西瓜比赛活动等精彩节目将逐一上演,此次荷花旅游文化节将从7月6日启幕至7月14日闭幕。


蛤岭十里荷塘风光之二


    据了解,近年来蛤岭村民小组按照吴川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依托本村田园风光丰富的自然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全域乡村旅游,将旅游产业发展与美丽乡村建设、全国文明村示范村建设、精准扶贫等有机融合,成功打造了一张张特色鲜明且有着知名度和美誉度的“蛤岭荷文化”旅游名片。

    此次蛤岭荷花旅游文花节活动以“农旅融合+精准扶贫”为主题,以荷花旅游文化节活动为契机,助推乡村全面振兴。进一步推动了乡村生态旅游的蓬勃发展,助推全域乡村旅游建设,推动蛤岭村走上了一条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的乡村振兴之路。(李华贵)




    编辑:刘世杰  录入:曾庆敏